产粮是不可能产粮的

杂食#凹凸世界#all金
#拖延症晚期患者#
*我不管,我一定要激情产粮
*所有的画都是练手的…不会画画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鸣】爱意漩涡

#我鸣小甜饼

#万年见的失忆梗

#可能有欧欧西,见谅

#很久以前写的小场景,把存货发一下

(他们俩真好啊真呀嘛真好)

“我爱罗——”

病房的门被大力撞开,不堪负重的在一旁嘎吱嘎吱作响。

贸然闯入的男孩在门口用双手撑住发软的膝盖,因为跑得太急使得伤口处又开始隐隐泛疼,只能不停的喘着粗气,凌乱的金发被汗水沁湿而呈现奇怪的样子一缕一缕耷拉在脑门上。

病房里除了急促的呼吸就没有别的声音,安静的有些过分。

他像是意识到了什么,急忙抬起头,眼前的景象却让他呆滞了片刻。

病床上的人静静望向他。黄昏的暖阳挤过窗户照进来,在那人红色的发丝上悄然镀上一层金色。 额间缠绕着厚厚的绷带,挡住了额角那个可以证明他身份的“爱”。

明明就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坐在那里的那一个人让他感觉好陌生好陌生?

男孩快步跑向对方,想要否定自己的想法,却在手伸出要碰到对方肩膀时硬生生停住了。

“喂——”

不会吧,不会是真的吧…… 那人碧绿如湖水般的眸子淡然注视着他,明明站的那么近,那里倒映了全世界,却独独没有自己。

“你是谁?”清冷的声音从对方抿紧的双唇中泻出,打碎了他心中存在的最后一丝幻想。

跳动的鸣沙被召唤现身,紧紧束缚住他同样缠着绷带的双腕,护主一般的提防着他的动作,让他动弹不得。

有些疼啊。

他自嘲地笑了笑,闭上了从刚刚开始突然就有些酸痛的眼。

是不是会像很久以前中忍考试的那次一样,接下来给自己致命一击呢?但这次没有人会来救……

我爱罗,你赢了。

不对,你早就已经赢了啊……赢走了我的全部。

但我还是不想放弃呢。

“漩涡鸣人!风影我爱罗你给我记住,我可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鸣人大声说出曾无数次激励他追逐梦想的豪词,但却仍然掩盖不了鼻腔中那种酸涨的感觉。

好难过。

伤口处突然失去了使它疼痛的力道,他疑惑的睁开双眼,落入一个坚实又有些温暖的怀抱。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绝对防御在第一时间并不抗拒你。但我们,应该是…认识的吧?因为在我潜意识里……”我爱罗不自觉收紧圈在对方细瘦腰间的手臂,附在他耳边轻声细语的解释道。猛的察觉到了他们现在的动作并不是非常的妥当,耳尖一红又要放开人。“你对我而言很重要,甚至超过那两个自称我哥哥姐姐的人。我这样做会不会使你不那么难过?你刚刚快要哭出来了。”

我爱罗说完一番话后微微愣住了,对自己有些不可思议,他居然对这个刚见面的金发男孩,说了记忆里最长的一段话。

明明只是才知道对方的名字吧?但只要想着自己居然让他露出那么难过的表情,想把自己扔进流沙里的冲动就无法制止。

这样还不够,干脆把自己送葬好了。

正当他懊恼自己一念之下抱住鸣人会不会让鸣人感觉不合适的时候,男孩伸手回抱住了他。

无法抗拒的温暖。

他瞪大眼睛——只见原本低头不语的男孩抬起了头,一个大大的笑容出现在嘴边。

我爱罗恍然觉得自己身处幻术中,一滴晶莹顺着属于男孩面容的美好弧度飞快划过,坠入一片霞光中,消失不见。

……天使?

他残缺的记忆里,从小到大从没有人对他真心笑过。虚伪,厌恶,假笑,恐惧,痛恨,嫉妒,嘲讽就是家常便饭。他学会了远离,学会了淡漠,学会了与守鹤斗争,学会了作为一把武器应该学会的一切,学会了把那些不听话的人绞进沙粒中磨蚀成沙子,学会了将沙子里混杂的肮脏血液一遍遍冲洗干净。

可是怎么办呢,那些隐藏在血脉中涌动的暗沙力量让他无数次陷入疯狂。怎么也洗不干净了啊,无论是哪里。这个不睡觉的怪物可怕到连自己都不能淡漠的地步…他只能睁着眼,在黑暗里看孤独的世界。

现在这个世界好像有些不一样了。

原来他也是可以看到阳光的啊……
抱住你真是我一生中最心动的时刻。

“鸣人是吗……请多多指教。”

———————

鸣人原本黯淡无光的眸子,在听到他的话之后像是驱散了所有的阴霾,露出天空一般纯净的颜色。

居然和他的笑容一样好看……

这让有些害羞的我爱罗再一次呆呆愣住,看向鸣人的眼神多了一些他所不明白的情愫。

不好…胸口下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激动的要跳出来了呢。

他好像找到他要守护着的东西了,他要守护着他的天使。

鸣人被他近乎炽热的视线无端端烧了个大红脸。看什么又不是没看过……怎么感觉还是有点危险?自己也真是的……在胡思乱想什么嘛,为什么会这么不争气的流眼泪啊!他明明还是对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印象的……

我爱罗你不记得了啊,是你一次又一次主动地抱住了我,我的灵魂。

所以现在让我来记住就好了。

心里燃起前所未有的悸动,就让我义无反顾好了,我的忍道……不就是说到做到的吗!

呐,我爱罗。你就别想着再推开我。

我从不觉得孤独,大概是有你足矣。

鸣人把脑袋深深埋进这个有点沙漠气息的怀抱,伸手环住他的腰,闷闷笑着回应:“啊,啊,我爱罗桑,要记住我噢。”

你要是敢再忘了我,我就……我就变成九尾!把你吃掉。

——————————

一阵大喊从远而至。

“鸣人!刚才有好几个探病的人一靠近病房就差点被我爱罗他干掉了啊啊啊——小心——”

晚一步跑过来的手鞠突然停在病房门口,紧跟着她的勘九郎猛地刹住车才没有造成追尾事故,结果是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苦着脸的勘九郎还没来得及震惊这一次的门不是从内部被损毁,而是从外部被损毁这一个事实,就震惊的看到手鞠一副我果然没见了鬼的表情。

勘九郎无奈的起身,揉了揉有点疼的屁股,在手鞠来不及阻止下好奇的看向病房。

然后见了鬼。

两人仿佛锈掉的脖子慢慢扭动,对视,相互交换眼神。

手:唉,刚才那个暴躁的要沙曝送葬呢弟弟呢??

勘:我也想知道啊!为什么他现在笑的那么温柔啊这有失忆的样子吗!!

手:风影大人抱着未来的火影看来两国联姻不久了啊要着手准备聘礼了呢!!

勘:可是这样闪瞎哥哥姐姐的眼睛真的好吗??

手:但是好像打扰别人谈恋爱是要被驴踢的…啊!啊?

勘:天!我爱罗在看着我们!好像很不爽我们打扰他们了怎么办??

手:鸣人脸红了欸!果然好可爱的说不愧是我的弟弟啊快把人抱回家抱回家…等等?我们快走啊!快!趁我爱罗还没有发怒!!

勘:……

两人快速离开了,心中早就有了答案。

弟弟的选择,他们无论如何都会永远支持。毕竟他们曾也是被救赎的一员,他们也都不想再让弟弟独自战斗。

那样一个温暖的像天使的人…抱住的话是不是就是抱住了世界?

两个孤独的灵魂相互依偎,拖在白色被单上的黑色影子被落日的余晖拉的长长的。

仿佛世界尽头。

————————————————

END

评论(6)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